W

只是堆放些日常。

#东京喰种##没有主题的放飞自我系列#

Ver.永近英良

  “英。”你终于忍无可忍地打断了永近英良对死党金木研的花式夸赞。

  “怎么了xx?”黄毛少年笑得明朗。

  “你的眼里除了金木君还有谁?”

  “你啊。”少年毫不犹豫地做出了回答。

Ver.亚门钢太郎(人类时期)

  “亚门先生,我和什造君带甜甜圈来了喔。”

  “嗯……那过来吧。”亚门钢太郎犹豫了一下,放下了手中的文件,你献宝似的摆出了你和铃屋什造在最火的甜品店里险些挤成饼干后才抢到的限量版甜甜圈。

  你满怀期待地看着他:“怎么样?”

  “嗯……很棒。”他像是躲避你的眼神一般别过脸。

  咦,亚门先生是……脸红了吗?你怀疑是自己看错了。

Ver.纳基

  作战日常。

  “喂,wx,小心身后。”

  “噗,是xx啦,纳基先生你又记错了呢。”你莞尔,假意嗔怪。

  白西服的首领果然面露尴尬之色,他掰了掰手指,一下将你身后正欲偷袭的敌方拦腰斩断。

  “别分庭。”

  “噗哈哈哈是‘分心’啦,纳基先生真的不考虑一下私人辅导吗?很便宜的哦。”全力战斗的同时你还不忘挪揶他。

  “不需要!”纳基大喊,突然打了鸡血一样一鼓作气干掉了剩下的杂鱼,速度之快让你嗔目结舌。

  “任务完成。”惊诧归惊诧,任务提前结束你还是很开心的。整理了一下衣服和面具,你打算叫纳基和你一起回去。

  肩膀被人拍了两下,你转头不解地看着他。

  “什么时候有空?”他挠着眉骨假装不经意地开口询问。

  你勾唇一笑:“随时。”

Ver.泷泽政道(菠萝王时期)

  “菠萝王……”

  “???”满含杀气的眼神。

  你见他脸色不对连忙改口:“泷泽先生。”

  “干什么?”他皱眉看着靠在墙边的你,“有话快说,我已经饿得不耐烦了,再婆婆妈妈,小心我吃了你。”

  “emmmmm……”你汗毛倒竖,不动声色地往门口的方向挪动,确定自己在说完话之后还有机会跑走,你大着胆子危险发言,“菠萝你的潮牌卫衣呢?这件衣服穿起来很热吧?”

  “什么意思?”他忽略了你对他的称呼,眉头皱得更紧了,一边眉毛还很危险地上挑。

  “其实我觉得吧,你这件衣服挺xie教的。”

  说完你就跑了。

Ver.金木研(独眼之王时期)

  悄咪咪,悄咪咪,你在0番队的协助下,成功潜入独眼之王的房间。

  白发青年侧卧在大床上闭眼好眠,沉浸在睡梦中的独眼之王殊不知“危险”正在靠近。

  你轻轻脱下鞋子,也亏得房间里铺了厚厚的一层地毯,帆布鞋落在地上没有发出多大声响,以至于已经睡死的青年对此浑然不觉。

  心里默数三个数,你猛得扑上了床,刚好压在青年的身体上。独眼之王被你压得个猝不及防,一边揉着眼睛一边费劲地把像树袋熊似的挂在他身上的你拎开。

  “嗯?是你?”青年干净的声线带着还未清醒的迷糊与慵懒。

  “我来叫你起床啦,别睡啦快起快起。”你贴着他的耳廓大声逼逼,顺便抬手揉乱了他一头本就不整齐的白发,直到一只血红色的手捏住了你的手腕才迫使你停手。

  肩咚:“再让我睡一会儿,就一会儿。”

  你拗不过他,只好让他再睡五分钟。

  当你们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你作为人类的肩膀已经失去了知觉。

Ver.六月透(流岛作战后)

  抬腿,膝盖毫不犹豫地顶上了少女的腹部。

  “你,你在干什么?”被你踢了个措手不及的六月透踉跄着倒退几步,但是你很清楚,其实刚刚那一下,她完全可以躲过的。

  绝对是故意,故意让着你。

  你苦笑着,上前一步揪住她衣领,苍白的脸颊几乎快贴上她的脸:“杀了我啊……杀了我。”

  “为什么?”她强装镇定,不由分说地慢慢掰开你微凉的手。

  “我帮助了至少五十个喰种逃跑,其中A级占40%,B级占45%,B级以上A级以下占15%。”你盯着她的眼睛一字一顿地报出了精准的数据,“我袒护了喰种,按照喰种对策法规定……”

  “我可以杀了你,对吧。”六月透惨然一笑,轻轻环住了你的脖颈,手指慢慢收紧。

  你原本苍白的脸因为缺氧而开始泛红,呼吸也变得沉重而短促。

  眼前的人明明近在咫尺,你却觉得她从未离你这么遥远过。

  突然,六月透松开了对你脖颈的禁锢,你重重地摔倒在地。

  “你……”

  六月透居高临下地看着你,不语。

  良久,她才缓缓蹲下身子,扶着你的肩膀把你从地上拉起来:“就在刚才,我已经杀过你了,现在,我们回公寓吧。”

Ver.米林才子

  “小才子,你有什么兴趣爱好呐?”

  “才子的兴趣爱好吗?有零食,游戏,妈妈,balabala,还有……”

  “还有?”

  “你。”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